移動編輯

無論在什麼地方,只要有網路即可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編輯

專為智慧手機設計

編輯器的移動版本專為觸控而設計,具有易於點擊的按鈕和直覺的動線,因此您能夠輕鬆輕鬆找到整個體驗。

移動裝置友善儀表板

當您從行動裝置登錄 anyway 時,您將直接進入新的、移動裝置友善儀表板,該儀表板顯示所有網站,並允許您搜尋、預覽和編輯網站。

專為平板電腦設計

anyway平板電腦編輯器專為觸控而設計,其中包括一個較寬的頂部,便於點擊。

在任何地方建置,編輯和發佈

直接從行動裝置編輯和重新發佈任何網站。上傳您在行動裝置上拍攝的照片、更新電話號碼、更改連結等。

隨時隨地構建,編輯和發佈

以針對平板電腦定制的格式訪問完整的anyway編輯器,包括網站設置和統計訊息。從您的設備上載圖像,點擊以編輯窗口小工具等等。
添加和刪除小工具(Widgets)
後台小工具選擇器使您能夠輕鬆添加和刪除小工具,並準確顯示小工具的放置位置。

從您的設備上傳照片

除了使用剛剛在手機上拍攝的照片更新照片畫廊和圖像滑塊之外,您還可以從 anyway 圖庫添加,排序和編輯圖像。

編輯常用小工具

編輯最常用的窗口小部件,包括文本,圖像滑塊,照片庫,按鈕等。
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