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管理

在滑動的圖像中排列多張照片,添加標題,標題,按鈕,連結等,非常簡單管理圖片 

照片庫 

在引人注目的照片庫中顯示圖像。從幾種現代佈局中進行選擇,並使用文本,按鈕,懸停效果,動畫等進行自定義。

圖像優化

所有圖像都根據設備在頁面上的位置自動優化和調整大小,以加快頁面速度。


華麗的優質圖像

直接從平台內部購買優質的Shutterstock圖像。如果您願意,在購買前先嘗試使用浮水印。

照片編輯器

使用 anyway 豐富的內建照片編輯器直接從編輯器內編輯網站圖像。您可以裁剪、調整大小、添加等。

簡單圖片上傳

從您的電腦或網路上的不同位置(包括 Dropbox、Google 雲端硬碟和 Facebook)添加圖像。

圖像滑塊 
在可滑動的圖像滑塊中排列多張照片,然後從出色的佈局選項中進行選擇。添加標題,標題,按鈕,連結等。

免費圖片和GIF

從我們廣泛的資料庫,Unsplash,GIPHY等中選擇免費的圖像和GIF。anyway 強大的Image Picker使您快速輕鬆地將它們添加到您的網站。

影像

通過將 YouTube 或 Vimeo 視頻嵌入網站背景和快顯視窗,提高訪問者參與度。

背景滑塊 

使用"背景滑塊"創建移動背景,使您能夠將多個圖像作為背景顯示。


Share by: